CES 2018/LG 發表奈米顯示器與Gram筆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前夕,發表全新顯示器與LG Gram筆記型電腦,旗下顯示器產品也清一色內建Nano IPS技術,著重色彩品質,目前尚未有台灣上市情報。

因應用戶需求,LG全新32吋UHD 4K顯示器 (機型32UK950) 為首款支援 LG Nano IPS技術的機種。Nano IPS技術將奈米粒子應用至LED螢幕,藉此吸收多餘的光波長,大幅強化螢幕色彩飽和度與純度,帶來更精準的畫質。該款LG顯示器可涵蓋98% DCI-P3色域,與用於好萊塢電影拍攝的顯示器不相上下。

該系列最高階機種 LG 32UK950支援 HDR 600並搭載首款 Thunderbolt 3顯示連接埠,可透過4K菊鏈式串接兩台4K顯示器。LG顯示器只需透過一條 Thunderbolt 3傳輸線即可連接 Macbook Pro等Thunderbolt 3筆記型電腦,無須充電器或不美觀的 USB傳輸線。螢幕隨附的 Thunderbolt 3傳輸線可傳輸 4K內容與音效,同時提供充足的電量為 60W的筆記型電腦充電。

LG 34 吋 UltraWide液晶顯示器 (34WK95U) 則迎向更高的5K解析度 (5120 x 2160 像素)顯示,而且提供 21:9 顯示比例,同樣內建Thunderbolt 3連接埠,鎖定如影片剪輯人員、攝影師以及軟體與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等需執行廣泛多工任務的使用者。

除了顯示器之外,在台灣市場相對比較陌生的LG筆電,這次也發表了全新gram系列產品,機身採用航太級奈米碳鎂合金機身,兼具高強度與輕量,輕薄之餘,還通過美國國防部訂定的「MIL-STD 810G」軍規防護標準中的7項測試,包含撞擊、壓力與溫度測驗。

全新 LG gram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7與 i5處理器與SSD固態硬碟儲存裝置,開機時間不到10秒,可提升使用者高達40%工作效率,LG gram系列提供第2個SSD硬碟插槽,可增加內部儲存空間,供大容量的影片檔案使用,續航力方面,內建72Wh電池,能在不插電的情況下延長工作時間,單次充電即可續電長達一整天,此外,該款筆電內建 DTS Headphone X模組,提供多達 11.1多聲道,打造出1.5W Hi-Fi環繞音效。

當然,相較於家電產品、機器人商品與 AI 應用來說,這些都只是 LG 在 CES 2018 的參前小菜,至於該公司在電視顯示技術、物聯網、人工智慧與機器人領域,將會有何種表現,《ETtoday 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