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壓力大 單身南科工程師喝藥用酒精欲尋短

▲24歲江姓男子,疑似因工作職場壓力大,飲藥用酒精尋短,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24歲江姓男子,疑似因工作職場壓力大,飲藥用酒精尋短,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一名24歲江姓男子疑似因工作職場壓力大,3日下午3時許傳訊息給母親,表示心情不佳、對不起媽媽等情緒低落字眼,隨即關機失聯,江母擔心發生憾事,情急之下至麻豆分局六甲分駐所報案緊急協尋,警方火速馳抵其租處,發現江男飲藥用酒精尋短,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

警方說,江母說她發簡訊要兒子到台南市六甲區阿嬤家等她,但兒子始終沒有回應,所以報警協尋,並提供江男租處地址及所駕車輛車號等資料給警方。警方經線上通報協尋後,新市分駐所巡佐陳育義及警員吳家君,隨後掌握到江男的自小客車,並依照江母所提供之租屋地址,會同房東前往。

警方到場後敲門呼叫,但屋內未見回應,隨後發現大門未上鎖,經進入後發現,江男衣衫整齊躺臥床上,地上發現一瓶只剩一半容量的藥用酒精,經警方喚醒江男後,見全身其癱軟雙手抱腹表情痛苦,即緊急呼叫救護車前來送醫急救,經醫生診療後發現未傷及食道並無大礙,同時通知江母陪同照顧。

江母表示,江男個性內向,在南科工作擔任工程師,單身未交女朋友,最近常聽兒子抱怨工作上的事,疑似在職場上與同事相處不順,工作關係壓力大,才產生尋短的想法,還好新市警方積極認真協尋,阻止了一件憾事,江母也頻頻向2位處理員警道謝不已。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