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盲測!台灣「最強鮮奶茶」出爐 網推:奶濃茶味重

▲老外盲測,鮮奶茶評比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掀起一股奶茶熱,除了現點現做的手搖飲料店之外,走進巷口超商隨手就能帶上一瓶,價格便宜、方便是民眾好選擇。網路紅人「林倪安Nian」近日搭上這波爆紅順風車,手拿4款當紅鮮奶茶,親自走訪4個人氣觀光景點,隨機尋找外國朋友進行「盲測」,哪一款最受歡迎呢?

 ▲倪安找了許多國外的觀光客來測試台灣的熱銷奶茶,並且進行投票。(圖/翻攝自林倪安Nia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找了許多國外的觀光客來測試台灣的熱銷奶茶,並且進行投票。(圖/翻攝自林倪安Nian臉書,下同)

根據影片,林倪安準備了午後奶茶、萬丹鮮奶茶、立頓奶茶、厚奶茶4款熱賣商品,分別走訪九份、101、士林與平溪4個觀光客必去景點,找了美國、泰國、韓國、新加坡、大陸、日本等國家的遊客試喝,再將貼紙貼在最喜愛的產品上頭。

在第一站九份,萬丹鮮奶茶以7票險勝;第二站是台北101,萬丹鮮奶茶又拿下14票奪冠;到了第三站士林夜市,則是萬丹鮮奶茶與厚奶茶戰成平手,各得5票;最終站平溪,則是厚奶茶以8票勝出。林倪安最後將4站票數加總,從1號到4號分別是午後奶茶18票、萬丹鮮奶茶32票、立頓奶茶14票與厚奶茶18票,萬丹足足領先第二名14票之多,是82位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奶茶。

▲倪安找了許多國外的觀光客來測試台灣的熱銷奶茶,並且進行投票。(圖/翻攝自林倪安Nian臉書)

▲外國朋友大投票。

經過了一整天辛苦的奔波,倪安也透露,雖然因為語言隔閡,無法跟外國人暢談心中的感受,但是肢體語言是全球共通的,看著來自各地的朋友喝奶茶的表情,就知道他們肯定很喜歡、很享受。她認為,4款奶茶在口味上略有不同,立頓跟午後比較偏甜味,萬丹跟厚奶茶都有濃厚奶香,萬丹又多了茶味,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踴躍討論,「厚奶茶蠻好喝的,奶味真的比較明顯,後來喝過萬丹以後,覺得茶味比較重也很不錯..這是一般奶茶比較沒有的...而且...不用大老遠跑去Costco買,現在喝萬丹比較多」、「為什麼萬丹鮮奶茶硬是比其他的飲料少兩排,凹進去了,難道真的是被歪國人買走了,倪安,妳太厲害了」、「看來我的喜好和老外一樣,萬丹鮮奶茶是我最近的新歡」。

▲倪安找了許多國外的觀光客來測試台灣的熱銷奶茶,並且進行投票。(圖/翻攝自林倪安Nian臉書)

▲最後排名出爐,萬丹鮮奶茶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