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高中生剩6%用臉書「那是老人用的」

▲▼破解迷思!Google:YouTube 已取代電視是台灣文化的中心。(圖/記者洪聖壹攝)

慘輸YouTube10倍! 高中生剩6%用臉書「那是老人用的」

現在網紅YouTube正在興起,惠文高中新聞社針對「網紅議題」調查校內學生,在382份回收問卷中,有7成的學生定期追蹤網紅、66%的人經常使用Youtube,其次是Insagram的24%,而臉書只剩6%,甚至有學生直言「那不是老人在用的嗎?」新聞社分析,應該是因為臉書的廣告太多,讓年輕一族使用意願越來越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很有錢姊」暴打運將、咬保全 在新加坡被控4罪GG了。(圖/翻攝海峽時報)

「酒醉台女」狂咬怒打運將!新加坡法院判入獄3周「當庭爆哭」

台籍女金融經紀黃芝詠前年喝下700毫升清酒後,於新加坡丹戎巴葛地區附近的高級公寓區發酒瘋,爆打司機與保全,還當街大喊「我很有錢」。新加坡法院2日作出判決,黃芝詠需入獄服刑3個禮拜,並罰緩1000元新幣(約台幣2.2萬元)。據《聯合早報》報導,在得知法官決定後,黃芝詠當庭開始哭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黨記者會-王炳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受國台辦資金贊助? 王炳忠父:若有生活不會這麼苦

台北地檢署查出中國大陸籍男子周泓旭,利用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成立的「星火秘密小組」、「燎原新聞網」,在台灣發展組織,國台辦還允諾每年編列1500萬運作網站,全案2日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將此案移請高院併案審理。不過,王炳忠父親王進步無奈表示,對方若真的有資助,「生活也不會過得這麼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鐵路平交道,台鐵,平交道,鐵路,火車(圖/記者徐文彬攝)

修法過!跳軌、闖平交道「故意或過失死亡」 台鐵免賠10萬了

元旦當天就發生兩起民眾闖入軌道意外,造成2人死亡。交通部近日完成修法,明定若是受害人故意或過失造成事故發生,且造成自身死傷,「鐵路機構」都不需發給卹金或醫療補助費,也就是說,如果旅客故意跳軌、闖入平交道造成死傷,拿不到賠償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五星旗           。(圖/記者張一中攝)

民眾提案禁五星旗 法務部:與保障言論自由不符

民眾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提議增設刑法條文,禁止中國五星旗在台灣公開懸掛、展示、陳列出現,經附議後成案。法務部3日回應,若懸掛中國五星旗之行為即認分裂國土而施以刑罰,顯然逾越憲法第23條所定之必要範圍,與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自由之意旨不符, 該案不予採納,無後續規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