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撞死孝順獨子20萬交保! 死者家屬怒:相當荒謬

▲▼駕駛酒後開車欲超車,撞死現役軍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駕駛酒後開車欲超車,撞死現役軍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百福社區工建路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李姓駕駛酒後駕著百萬名車撞死林姓現役軍人,且其實他在2014年就曾酒駕發生車禍,女友不幸喪命,檢方今天下午訊後,裁定20萬元交保。對此,死者大伯表示,肇事者至今都沒有任何道歉,孩子真的很無辜,一個美好家庭就這樣破碎,竟然只是以20萬元交保,非常荒謬。

無辜挨撞枉死的林姓軍人是家中的獨生子,高中畢業後為了扛家計,報考志願役,下部隊不到3個月,2號晚間準備收假,卻遇上了酒駕男,無辜枉死。家屬痛批,他是一個非常乖巧的孩子,自願從軍幫家裡省錢,也希望對國家有奉獻,卻遭到酒駕撞死,對於這樣的一個酒駕累犯的制度,是不是值得要重新檢討,政府應該正視酒駕問題。

事發當時,李男是從新北市汐止區一間釣蝦場喝了6瓶啤酒後,心存僥倖開車返家,在距離住處不到200公尺處想要超車,卻撞上對向的林姓騎士,撞擊力猛烈,導致對方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李男一度肇逃,但仍被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經查訪現場目擊證人及依據現場跡,研判李男行經事故路段疑似跨越分向限制線超車,車頭撞及對向迎面駛來的林姓騎士,且因車速過快,距撞擊處百餘公尺後才停車,肇事現場機車全毀碎片散落一地,並波及路邊停放的數台汽車,現場一度因為機車漏油引發火勢,所幸附近居民立即以滅火器將火勢撲滅。

另外,警方表示,李男肇事後情緒激動大哭大鬧,員警到場後立即安撫情緒,經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66毫克,詢後將他依過失傷害致死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相關肇事責任移請檢察官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駕駛酒後開車欲超車,撞死現役軍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