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約還被逼下跪道歉!男懷恨一年 聖誕節圍毆仇家

▲操姓少年與李少因感情因素發生糾紛,相約談判鬥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操姓少年與李少因感情因素發生糾紛,相約談判聚眾鬥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店區新店路一處社區2樓平台原為咖啡廳,但荒廢許久未營業,成為許多不良分子聚集滋事場所。一名17歲操姓少年與另名17歲李姓少年疑似因感情因素引嫌隙,他在聖誕節下午4時許相約對方談判,操少的17歲李姓女友到場,發現男友晚到,對方又已經先到了,便吆喝友人先下手為強,將李少打到腦震盪住院。附近住戶發現,嚇得趕緊報警。

遭圍毆的李姓少年向警方表示,他去年和操少因感情糾紛起過衝突,想要在今年把事情一次解決,才會與對方相約談判,想不到朋友還沒到齊,就被對方先行圍毆

▲操姓少年與李少因感情因素發生糾紛,相約談判鬥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傳喚打人的操少到案說明,操少表示,去年李少搭訕他女友,2人因而相約談判,想不到對方仗著人多,要求他下跪道歉,讓他耿耿於懷,才會在今年聖誕節相約談判。昨日因女友先到場,發現李男已抵達,擔心遭到不利,才會先動手。

警方表示,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目前暫無法得知現場聚眾人視為誰,李、操2名少年到案後,對於案情又避重就輕,不願多說,受傷的李男也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先依違反社維法,將操男及李女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