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查三中案 蔡正元:我生日!北檢很會選日子

▲▼蔡正元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抱怨「北檢很會選日子。」(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蔡正元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抱怨「北檢很會選日子。」(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即便聖誕佳節也是馬不停蹄。上午分別傳喚前立委蔡正元及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巧不巧,這一天也是蔡正元的生日,蔡正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抱怨了一下「北檢很會選日子。」像是蔡正元的母親過世滿周年當天,北檢也發動搜索傳喚。

蔡正元在粉絲團上抱怨「生日也要出庭作證。」因為今天不僅是聖誕節也是他的生日,被傳喚的原因就是為了三中案。蔡正元也回想,100多天前,剛好是母親過世的週年祭日,但北檢當日發動搜索傳喚,讓他深有感觸「北檢很會選日子。」

台北地檢署上午陸續傳喚蔡正元外,張哲琛在10點多也進入北檢第五辦公室,也就是過去特偵組的所在地,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有外傳的「回饋」,且是否為前總統馬英九的指示,對此張哲琛並未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