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喝3口高粱取暖 嘉義男上路「秒變酒駕」險撞來車

▲天冷喝3口高粱取暖 嘉義男「無照酒駕」險撞來車。(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酒駕男無照上路,還違規左轉。(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天氣冷,在超商買了高粱酒喝,想藉此取暖,但他卻在事後無照騎車上路,並在巡邏員警面前違規左轉,還差點撞到其他車輛,因此立即被攔查,測出酒測值0.59MG/L,訊後也被依公共危險嫌移送法辦。

新南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名男子在宣信街與芳安路口紅燈左轉,由於當時為下班下課時段,車流量龐大,差點與來車發生碰撞,但他還是依然故我穿越路口,因此立即上前盤查,過程中便聞到濃厚酒味,警方進一步查證之後又發現該男子無照駕駛,並苦苦哀求員警不要酒測,但最後仍測得酒測值達0.59MG/L,超過法定標準,現場便依現行犯逮捕移送法辦。

酒駕男供稱,當天因為天氣冷又要騎車回家,就順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一瓶金門高粱酒,喝了3口來取暖,沒想到經過路口時沒有注意號誌,不慎違規遭警攔查又涉嫌公共危險,感到後悔不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酒後駕車肇事案件仍層出不窮,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為確保每個人的生命安全,飲酒後還是千萬不要碰車,以免害人害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