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到國外!行李抵台隔天才到 日客嚇到大呼「不敢再搭」

▲桃園機場,行李轉盤,領行李示意圖,回國,出國。(圖/記者劉亭攝)

▲桃園機場等待領行李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劉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魏先生氣炸投訴,自己的岳父、岳母是日本人,日前隨團搭乘遠東航空班機抵台,當天卻領不到行李,導遊隔天致電遠航客服詢問,對方也回答不出行李動向,等到隔天晚上11時許才拿到,讓岳父、岳母直呼,再也不敢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魏先生的岳父、岳母為日本人,與旅行團一起從新瀉飛往桃園,但抵達台灣之後行李卻不知去向,隨團導遊雖然詢問了遠航的客服人員,對方也不清楚行李的情況,與出問題的原因,讓岳父母對這樣的服務很反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遠東航空表示,投宿旅客18日搭乘FE621新潟-桃園航班,當天因新潟大雪,在不可抗力因素下影響航機載重限制,因此行李才會於隔天中午抵台,遠航也於下午緊急將行李配送至乘客住處,對於造成的不便,再次致上最深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