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元大人壽用愛挺台東基督教醫院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部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總經理林則棻(左5)及相關主管共襄盛舉            。(圖/元大人壽提供)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部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總經理林則棻(左5)及相關主管共襄盛舉。(圖/元大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繼2016年舉辦公益義賣捐款,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在聖誕節前夕再次發起公益義賣活動,並搭上由元大金控舉辦及多位知名歌手共同參與的「公益音樂祭」,將所有活動義賣所得18萬多元全數捐給台東基督教醫院,作為協助「兒童行動早期療育」的經費。

元大人壽表示,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今年再度由過去一年表現傑出的同仁發起公益義賣活動,顯示這些優秀的業務同仁,平日在努力工作之餘,也不忘記回饋社會,主動準備精美禮品捐出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予「台東基督教醫院」,讓台東地區位處偏遠地區或部落發展遲緩的嬰、幼兒,能夠及早獲得妥善的治療與復健,幫助這些孩子們的未來少一些障礙。

元大人壽進一步指出,這次的公益義賣所得共為18萬多元,雖然金額不高,卻代表同仁們滿滿的愛心與用心;也希望藉由這些行動,逐漸改變產業文化的慣性,不但激發同仁們在工作上爭取更好成績外,還能以實際行動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元大人壽強調,今年是豐收年,在商品方面除以「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及「元大人壽祝扶年年殘廢照護終身保險」獲得「Smart雜誌推薦優質保單」殊榮外,在資訊安全管理上也獲得由英國標準協會頒發的「保險資安貢獻獎」,證明元大人壽對內在管理制度建立的用心,同時「回歸保險」的方向正確。

元大人壽將持續推出一系列優質的保障型商品,協助保戶預先做好自身與家人的風險規劃。此外,也秉持「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運用企業資源繼續投入各種公益活動及志工服務,將愛與關懷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