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媽男友硬上「不敢叫出聲」 13歲女患憂鬱症..臉書自稱賤女人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少女被媽媽同居男友性侵後,罹患重度憂鬱症。(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對同居女的13歲女兒小麗(化名)伸出魔爪,把少女扒光衣物後推倒在床性侵得逞,導致對方罹患重度憂鬱症;小麗今年甚至在臉書把自己貶為「賤女人」,還稱已吞下安眠藥等話語。檢方近日依妨害性自主將犯嫌起訴。

檢警調查,現年37歲的黃男在2008年趁當時13歲的小麗熟睡時,伸手進女方內衣揉胸,還慾求不滿的伸入少女內褲觸碰下體;雖然小麗被猥褻期間就有驚醒了,但是因為驚嚇過度不敢反抗,沒想到過幾天又再次於媽媽出門時被騷擾,且這次更嚴重的是被強壓在床上,慘遭扒光衣服硬上。

事後,小麗罹患重度憂鬱症,總是悶悶不樂,今年還在自己臉書寫下慘痛經驗,稱遭媽媽男友壓在床上,還自貶為「賤女人」,且還對外發布已經吃下安眠藥等訊息,在媽媽、親友的陪伴下到警局報案。

案件調查期間,黃男否認犯行,稱和少女媽媽為是男女朋友關係,只在對方租屋處睡過一晚而已,並沒有發生逾矩行為。檢方認為,少女指證歷歷,且經鑑定確認罹患上重度憂鬱症,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黃男起訴,並依兒少法建請法官加重其刑至2分之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