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每天硬上傳播妹!男被控性侵39次…法官:她常和另兩男過夜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未成年的小美坐檯被抓,才讓案情曝光,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未成年傳播妹小美(以下皆化名)指控前同區人小黎性侵她多達39次。檢方調查得知,小美與小黎同居期間,多次和另兩名男子外出過夜,因此認定小黎性侵對方1次,二審依姦淫幼女罪判他3年2月徒刑。

據《聯合報》報導,在酒店工作的小美2015年8月認識小黎後交往,便搬到對方家中同住,並在同年10月與小黎發生性關係,直到因未成年坐檯被警方逮捕,才讓案情曝光。

處女,第一次,性行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美表示,除男友小黎之外還和另兩名男子在外過夜,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檢方調查,小黎同年10月10日與小美發生第一次性行為,之後以每日一次的頻率與對方嘿咻,共39次,最後一次則是同年11月19日,便依姦淫幼女罪起訴小黎。

報導指出,小美證稱她和小黎同居的期間,曾和小吳外出遊玩3天、另名男友小扶5至6天不等,且都沒有讓正牌男友小黎跟著。

法官表示,小美在和小黎同居期間,多次和他人在外過夜,與檢方指控的「每天」不符,因此認定小黎只和對方發生1次性關係,判他3年2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