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英語比賽連戰皆捷 李婉甄獲說故事甲等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李婉甄同學,參加106學年英語說故事比賽獲A組甲等,師長十分肯定嘉許。(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106學年英語說故事比賽,李婉甄同學獲A組甲等,能從全市69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得獎也肯定校方的培訓計畫。

李婉甄同學從故事擬稿到培訓口說、台風僅1個半月的時間,如何生動地呈現故事的戲劇性,考驗參賽者的功力,師生利用午休及放學時間練習。李依蓁老師表示:「在決定故事方向後,我們從細節著手,在表情、聲音及肢體語言下功夫,希望能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很開心婉甄同學不負眾望,在A組的69位參賽者中拿下甲等,也期待她在此基礎上繼續努力,再次為校爭光。」

李婉甄開心地說,感謝長中給她此次機會、感謝李依蓁老師培訓,她從來沒有把得獎放在心上,只想盡力準備比賽,過程中,她了解從無到有,需要多少心力的付出,也了解事前努力的重要性,而經過1個月的密集訓練,她的口說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現在想來還是覺得非常開心,她會繼續努力,期望有朝一日,能再次代表學校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中指出,校方重視學子們的學習態度,培訓時,得獎並非重點,但少了競賽壓力的學生,反而能有更出色的表現,獎牌如囊中取物,獲得雙贏的局面,校方表示,感謝老師、學生及家長的付出,唯有三方的配合,才能不斷締造佳績(圖/長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