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成為最新打卡熱點 網紅藝人宣導交通安全要點

▲交通部將創意廣告設在車廂內,以及許多提醒標語,讓捷運車廂變成最新的打卡熱點。(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交通意外層出不窮,為了提醒民眾注意交通安全,交通部首度前進台北捷運,將創意廣告設在車廂內,包括著名的台北橋等紅燈街景、還有披頭四走在斑馬線、以及磚牆被車撞了大洞,機車竟然倒在路上的"犁田"現場,讓捷運車廂變成最新的打卡熱點,還請來網紅蔡阿嘎、偶像明星拍攝宣導影片,吸引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公路局影音業配,捷運進站,上下車,車廂內廣告,車廂內自拍,廣告情境。(圖/記者宋良義攝)

▲著名的台北橋等紅燈街景、還有披頭四走在斑馬線等多種廣告出現在捷運車廂裡,成為最新的打卡熱點。

實際走入北捷車廂,眼前就有一台機車倒在路上,讓人好像身歷其境在意外現場,民眾廖小姐表示,地板上有機車倒在路上的畫面還蠻有趣的,讓她忍不主拿起手機來自拍;陳先生說他有和披頭四合照,而且立刻發在Instagram上面,找朋友一起來拍照跟上流行,還可以宣傳交通安全理念。

除了在捷運車廂打造逼真的場景,還請來網紅蔡阿嘎以及偶像明星來拍攝宣導影片,吸引大家都能注意交通安全。民眾陳先生表示,他覺得網紅是用自己的特色來搞笑,而且又有宣傳的意義,讓印象中生硬的交通安全宣導,變得容易融入在生活當中。

▲▼公路局影音業配,捷運進站,上下車,車廂內廣告,車廂內自拍,廣告情境。(圖/記者宋良義攝)

▲捷運成為現代人的通勤方式之一,將廣告設立在捷運車廂內十分吸睛。

▲▼公路局影音業配,捷運進站,上下車,車廂內廣告,車廂內自拍,廣告情境。(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眾陳小姐說,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太看電視新聞,但都會看網路上的影片,如果透過網紅來傳達訊息的話會比較有效益,吳小姐則提到,會多留意一下影片,因為覺得十分有趣,網紅和藝人會把這個題材拍的非常生動,順便包含了一些警惕的意味在裡面。

捷運車廂成為最新打卡熱點 網紅藝人教你交通安全要點(圖/公路總局提供)

▲除了在捷運車廂打造逼真的場景,還請來網紅蔡阿嘎以及偶像明星來拍攝宣導影片,吸引大家都能注意交通安全。(圖/翻攝自交通部宣導影片)

民眾廖小姐說,網紅拍的都比較好笑,不會太嚴肅,反而容易讓人去記住交通安全的部份,而且看到這些廣告和影片,她以後騎車會騎得慢一點,不敢上班遲到就飆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