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日「創元機械」火警!塑膠原料助燃 240坪廠房全陷火海

▲▼台中烏日創元工廠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烏日創元工廠火警,90坪大鐵皮廠房全部陷入一片火海。(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一片火海!台中市消防局16日晚間9時19分接通報,烏日區慶光路發生工廠火警,立即出動大里、溪湳、勤工、國光等分隊前往灌救,由於火警現場為鐵皮建物,且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粒子原料,火勢瞬間猛烈延燒,240坪大的廠房幾乎全部淪陷。

消防局表示,起火的工廠是以生產工業電腦控制工具機的「創元精密機械公司」,晚間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搶救,現場濃煙密布,幾乎可以說是「一片火海」,火舌不斷從窗戶、屋頂等縫隙中竄出,現場還頻頻傳出爆炸聲響。

警消初步了解,由於工廠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粒子原料等易燃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240坪大的廠房全陷入熊熊烈焰之中,且鐵皮屋頂也因高溫而出現塌陷現象;目前警消仍持續佈署水線灌救,經了解,內部並無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