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老是煮不熟! 打開電鍋內部檢查...驚見「10乾屍交纏」

▲男打開電鍋內部檢查...驚見「10乾屍交纏」。(圖/翻攝自‎Yutthapong Yodkeaw‎臉書)

▲屍體全纏在一起。(圖/翻攝自‎Yutthapong Yodkeaw‎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的老天鵝!泰國一名男子煮飯時,發現電鍋常有短路問題,於是前幾天打開內部檢查,沒想到裡面竟藏有「10具乾屍」,而且全交纏在一塊,畫面十分噁心,不少網友看完也驚呆,直呼「要吐了!」

網友‎Yutthapong Yodkeaw‎前天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在檢查內部線路時,發現裡面竟有10多隻壁虎乾屍,瞬間嚇傻,同時也恍然大悟,「難怪東西經常煮不熟。

從畫面中可見,焦黃的壁虎乾屍全擠成一堆,有些燒的只剩骨架,有的頭部完整尚可辨認,推估數量大約10到20隻,應該是陳屍有一段時間了。

網友們看完不禁傻眼,還有人貼出炸小魚乾的照片,表示似乎和「乾屍團」有87像。而為什麼壁虎會跑進電鍋呢?就曾有網友解釋,由於壁虎是冷血爬蟲類,所以常以電熱水器後方、電源供應器或飲水機等溫暖的地方,作為藏身巢穴;因此,若民眾經常聞到電器傳出燒焦味,可能得做好「收屍」的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