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戒落海...90天收到西班牙包裹 她掩面:怎麼可能

▲▼戒指是老公設計款,失而復得人妻超感動。(圖/臉書/Christie Campbell)

▲戒指是老公設計款,失而復得人妻超感動。(圖/臉書/Christie Campbe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新婚夫婦到西班牙度假時,新娘不小心遺失訂婚戒指,沒想到3個月後收到包裹,打開竟是掉在海灘上的定情戒,臉部瞬間脹紅,掩面尖叫喜極而泣,事後也將這段經歷上傳至臉書,讓網友都紛紛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暖」。據了解,這枚戒指是獨一無二,由新郎親自設計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新人分別是22歲的新娘克莉絲汀(Christie Campbell)和坎貝爾(Calum Campbell),兩人相戀7年,2016年才訂婚,今年5月到西班牙度假,在海邊游泳,上岸後新娘才發現戒指不見了,一開始還以為是放在飯店裡,返回房間卻怎麼也找不到,心裡相當焦急,因為這枚戒指是新郎特別設計的。

報導指出,坎貝爾和堂兄斯圖爾特(Stuart)沿著海灘找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最後求助當地有金屬探測儀的穆罕默德•康恩(Mohammed Kahn),同時留下聯絡方式返回英國,大家希望都不大。沒想到8月時,斯圖爾特收到來自西班牙的包裹,轉交給新娘時還說「我幫你準備了一點東西」。

克莉絲汀打開包裹後,看到盒子裡的戒指,臉部瞬間爆紅,雙手掩面驚呼「我的天啊,這太難以置信了」,整個過程都被錄下放上網路。她隨後也在臉書放上帶回戒指的照片,同時寫上「這件事讓我重拾了對人性的信心。感謝如此友善、體貼的人!這讓我們能夠在11月高高興興的結婚,我迫不及待要帶著戒指結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