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深夜機車「直接左轉」相撞 海軍下士頭部重擊命危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鼓山21日晚間9時許發生嚴重機車車禍,其中24歲陳姓海軍下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另外一名36歲張姓騎士則傷勢較輕,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當時張男沿馬卡道路行駛,違規左轉華安街,撞上對向陳姓下士的機車,陳疑似頭部重擊地面,車禍現血跡斑斑。

警方說,車禍發生在21日晚間9時20分左右,張姓騎士從馬卡道路左轉華安街時,未遵守兩段式左轉,擦撞對向陳姓下士的機車,現場血跡斑斑,安全帽等物品散落一地。救護車趕到時,陳姓下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至於張姓騎士也一度昏厥,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高雄市車禍發生率高居全國之首,其中機車佔大多數,常發生機車族未依規定待轉,直接左轉得現象。高雄市警察局上月21針對違規左轉展開大執法,直到11月20日告一段落,沒想到隔天就發生嚴重機車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