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華裔女大生控:求職時被金牌大律師強迫看他的A片

▲金牌大律師華特史崔特,把自己這張祼照送給了威克斯。</p>「親力親為」演出的性愛影片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金牌大律師華特史崔特,把自己這張祼照送給了威克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梨大學法律系一名華裔的法律系三年級女生黃蒂娜(Tina Huang),控訴澳洲著名大律師華特史崔特(Charles Waterstreet)在她面試謀職時,強迫她觀看色情電影,還炫耀他的輝煌性史(經常參加性愛派對、女友成群、非常享受3P性愛)。華特史崔特透過他的法律代表否認上述指控。

外媒報導,21歲的黃蒂娜表示,自己是透過大學的職業中心網站投遞簡歷,第二天就收到對方的回覆,擔任華特史崔特的初級律師助理,但不到一天就選擇辭職,原因是她無法接對方的言論和行為。

黃蒂娜說,在對方的雪梨辦公室面試時,對方秀給她給看他的性愛影片。「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報導,他們看過這支影片,內容顯示兩名性工作者在替他「 打手槍」。

鏡頭先是停留在兩名女子的胸部,接著往下移,曝光了華特史崔特的性器。事件發生後,黃蒂娜在臉書上發文,向朋友表達她的震驚。「澳洲新聞網」也看過這則訊息。事情曝光後,華特史崔特極力否認,並稱「全部都是謊言」。

現年66歲的華特史崔特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她說的這些都是當時我給她展示手上處理案件的材料,這些指控根本是無稽之談。」 不過就在新聞曝光之後,一名曾為華特史崔特工作的女子珍娜威克斯(Genevieve Wilks)也跳出來爆料說,自己在華特史崔特手下工作了10個月。在她第一天上班時, 對方就遞給她一本書,裡面有一張華特史崔特的裸照。 他說,這是給她上班第一天的禮物。

威克斯還說,在她工作的那段時間裡,她經常受這位「色老闆」的性騷擾。 華特史崔特擅長刑事案件訴訟,演適電視  劇,是澳洲的名人。之前,他曾在一次訪問中自爆,他看履歷純粹是「以貌取人」,旗下律師都是帥哥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