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Jolin分享秘訣 邀年輕世代一起喝白蘭氏鷄精

Jolin分享秘訣 邀年輕世代一起喝白蘭氏鷄精(圖/白蘭氏提供)

【廣編】

圖、文/白蘭氏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持續飲用白蘭氏鷄精超過9年,今年再度受邀擔任品牌大使,以全新品牌精神「邁向精彩下一步」分享人生精彩秘訣。Jolin表示,這些年來給她動力、支持她前進的健康夥伴就是白蘭氏鷄精,讓她可以保持體力和專注力,在工作上毫無保留全力以赴。白蘭氏全新電視廣告除了有Jolin的精彩故事,還有千禧世代的各路達人實現自我的心路歷程。

另外也同步推出「邁向精彩下一步」網路活動,提供最高50萬元的精彩基金,讓白蘭氏鷄精助你勇敢追求心中所想。為了讓消費者認識鷄精的奧秘,白蘭氏行動健康加油站也以全新造型亮相,即日起巡迴全台各地,推廣鷄精所蘊含的大學問。

白蘭氏北亞區營運長黃小琳表示,白蘭氏深耕保健食品超過180年,白蘭氏鷄精也是業界唯一進行人體臨床研究的雞精,已累積發表44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證證實其多重功效,能有效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擁有更好的體力、提升專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