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奧客」無極限!好市多商品被偷拆 網怒:根本偷竊

▲▼ 網友直擊好市多即溶飲料Swiss miss dark chocolate紙盒包裝被偷拆、內含的飲料數量短少。(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外包裝被破壞的即溶可可粉,內含50包,每盒要價269元,平均單包裝連6元都不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逛大賣場時,總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供挑選。但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逛好市多某家分店時,發現紙盒包裝的即溶可可粉被偷拆,內含的飲料包也短少。消息一出,讓其他網友看了直搖頭。

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發現架上的即溶飲料包裝紙盒破損,「疑似被人偷拆,每盒裡面都少了好幾包,前面這三盒都被人拆過,檢查後也確認了都有少,就連後方沒拍到的都被拿走數包」,藉此提醒其他民眾要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曾在賣場工作過的網友表示,這種情形在每個賣場幾乎都會發生。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不管在內湖、新莊或是台中的好市多分店都有遇過類似情形,在貼文留言回應「也太缺德」、「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這是小偷行為」、「渣中渣無誤」、「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難怪高單價旳藥品、營養品區,好市多要放空盒展示,不然等盤點時才發現都是空盒,真的會損失慘重」、「好市多只是養成很多奧客集中營」、「以後去買東西要檢查外包裝有無開封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