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食進超商!女奧客隨興拿報「免費看」 店員怒:湯還一路滴

▲▼奧客女帶外食到超商用餐,還隨興取走晚報任意翻看。(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帶外食到超商用餐,還隨興取走晚報任意翻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怒了!台灣服務業講究「顧客至上」,優良的服務態度,卻導致奧客事件層出不窮。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一位小姐晚間自己帶了晚餐走進超商座位區用餐,甚至還順手拿起店裡的晚報「配飯」,她上前詢問該名女子是否有要付錢購買晚報時,對方也愛理不理,讓超商店員爆氣,直呼「一種ㄎㄧ摸吉不爽的感覺!」

原PO表示,自己在某超商擔任店員,「顧客帶外食,我們是不阻止,可是這位小姐帶了外食走進來入座後,還拿了一份晚報邊吃邊看!」原PO指出,晚報是店內販售的商品,該名女子在未付錢的情況下拿走任意翻閱,整個過程相當順手,絲毫未覺不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不下去,只好硬著頭皮上前詢問對方「是否有要付錢購買晚報?」豈料該名女子聞言後也不答話,只是愛理不理的點點頭,將晚報折起放在一旁,待原PO走遠後又繼續翻閱,相當悠閒自在。

原PO指出,該名女子雖然用餐完畢後有將垃圾丟掉,但是湯汁卻是「一路滴」,而那份被她取走的晚報也直接丟在桌上,隨後若無其事走出店門準備離去。原PO當下見狀後還提醒她,「小姐,晚報!」對方才不情不願地將報紙放回架上,超隨便的態度讓原PO怒吼「ㄎㄧ摸吉不爽!」

整段奧客事蹟曝光後,網友也痛批「真的沒有下限」、「水準極度惡劣」、「真的有人把超商當自己家耶」、「鬼島特殊風情」、「一份報紙才多少錢,買不起嗎」、「想看免費報紙可以去警察局坐坐喔,那邊還有茶可以喝」、「這年代不滑手機還在翻報紙,也算是個奇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