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促銷貨物樓倒塌!上海超市多人「遭商品活埋」至少1死

▲雙11促銷閣樓倒塌!上海超市多人「遭飲料活埋」至少1死。(圖/翻攝微博)

▲事發超市外聚集大量警消。(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一間「家得樂」超級市場舉辦「雙11」促銷活動時發生意外,內部閣樓疑因貨物太多超重,在11日早晨6點多突然崩塌,造成下方多名顧客遭到活埋,目前至少已有1人死亡,警消正在搶救中。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目擊者李先生指出,今天是周末又是雙11,一早就有很多人在超市門口排隊等待進場,6點半開門以後,客人開始陸續進入,但大約才過了20分鐘,超市內的閣樓就突然塌掉了,「好多人被壓在下面,掉下來的不只土石,還有貨物,酒、飲料、醋之類的。

▼街上推著清出的土石和貨品。

▲雙11促銷閣樓倒塌!上海超市多人「遭飲料活埋」至少1死。(圖/翻攝微博)

附近商家也在倒塌第一時間聽見巨響,他們指出,超市的貨物平常都疊得很高,好像還自己建了一個閣樓,可能是因為貨物過重,導致閣樓承受不住壓力,才發生崩塌意外,「閣樓應該是自己私建的,其實平時看他們貨物那麼多,就有想過會不會塌掉,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

事發之後,警消火速趕到現場搶救,但由於事發處在面積約400多平方公尺室內,又有大量土石和貨物,搶救上有相當難度。目前現場已被封鎖,至少已有1人死亡,多人遭到活埋,從商場外也可以發現,至少有3輛救護車及多輛消防車在場待命,地上也有不少被清出的土石。

▼多量救護車正在現場外待命。

雙11貨太多閣樓倒塌!上海超市多人「遭商品活埋」至少1死(圖/翻攝微博)

▲雙11促銷閣樓倒塌!上海超市多人「遭飲料活埋」至少1死。(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