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樂華夜市爆持刀追砍!2男受傷送醫…遊客目擊嚇傻

▲▼快訊/樂華夜市爆持刀追砍!2男受傷送醫…遊客目擊嚇傻。(圖/爆料公社)

▲女子持刀追砍,造成2名男子受傷送醫。(圖/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10日晚間10點多驚傳持刀追砍事件,造成2名男子受傷。由於案發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內,路過民眾目擊後趕忙報警,而持刀的40多歲女子在現場遭壓制後,隨即被獲報到場的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辦。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有一名情緒激動的黑衣女子持刀追砍一名飲料攤男店員,好在另一名男子見狀趕緊奪刀,才成功壓制女子;過程中2名男子雙雙都被砍傷,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根據警方調查,持刀女子是飲料攤的前員工,10日晚間回攤位拿雨傘時與攤位男子發生嚴重口角,才會氣憤持刀狠砍。至於詳細的爭執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行兇女子遭人壓制。

▲▼快訊/樂華夜市爆持刀追砍!2男受傷送醫…遊客目擊嚇傻。(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