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盜刷4萬去巴黎迪士尼 老爸3天後才發現

▲迪士尼樂園最近公布寵物友善住宿計畫。(圖/Walt Disney World粉絲頁)

▲去一趟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大人小孩的夢想。(圖/Walt Disney World粉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伊明漢姆的一名爸爸伊恩(Ian Wilson)在睡著後,手機被9歲的女兒蘇珊(Susan)拿去用,平時就愛亂玩爸爸手機的她無意間刷了近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訂了一趟去巴黎迪士尼主題樂園行,可憐的老爸3天後才發現這件事,還差點無法把錢拿回來。

根據《太陽報》報導,9歲的蘇珊平時就喜歡亂玩爸爸的手機,某天她趁著爸爸睡著時,用爸爸的名義,花了400英鎊(約新台幣1萬5000元)訂了機票跟酒店,當晚7點時還用約214英鎊(約新台幣8000元)的價格買下參觀艾菲爾鐵塔的門票,接著還花了約392英鎊(約新台幣1萬5000元)購買第2天迪士尼主題樂園的門票。

蘇珊渾然不知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而伊恩直到3天後才發現女兒幫他亂刷了快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傻眼歸傻眼,還是原諒女兒「她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蘇珊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後,則說自己「只是喜歡玩爸爸的手機,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到的,我根本不知道巴黎跟艾菲爾鐵塔在哪裡。」

伊恩聯繫銀行,並試圖向第三方支付商Paypal申請退款,沒想到對方一開始拒絕退款,讓他好無奈「沒人願意承擔責任」,透過媒體報導,Paypal才願意退還這筆錢,發言人也指出「現在的小孩子都太聰明了,千萬要小心,別讓他們碰到任何電子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