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逃逸竟「撞倒母子」 霹靂警開槍踹車窗勇逮毒蟲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5日下午駕駛小客車,持毒經過新莊建國一路時遭新北保大第一中隊警員盤查,因害怕被逮彭嫌竟加速逃逸,至新樹路與與建國二路口時,擦撞一輛機車導致母子摔倒受傷,員警為防止無辜民眾受傷,持槍喝令無效後朝車輪射擊1槍,最後在新莊區19號越堤道被員警攔停破窗圍捕,順利在車內起獲毒品帶回偵辦。

▲▼員警踹破車窗逮獲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踹破車窗逮獲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保大霹靂警表示,5日下午2時許一中隊員警卓信瑋、張毅在新莊巡邏時,在建國一路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的駕駛形跡可疑,正準備上盤前,該車突然加速逃逸,警員立即鳴警笛尾隨該;追捕到新樹路與建國二路口時,嫌犯撞倒陳、鄧母子的機車,造成他們倒地受傷。

▼嫌犯遭警車從後衝撞後失控反轉180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踹破車窗逮獲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霹靂警持續尾隨至建國一路,警員張毅為免再危及其他用路人生命或身體安全,遂持槍喝令嫌犯下車,彭嫌仍不從且倒車衝撞警車後,警員張毅遂朝其左後輪射擊1槍,犯嫌仍不肯就範再度加速逃逸。

員警緊追在後,最後於新莊區19號越堤道(環河道路)前攔停該車,擊破車窗玻璃逮捕嫌犯,並於車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9包及FM2一罐;全案偵訊後,將彭嫌依違反毒品、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車上起獲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踹破車窗逮獲逃逸毒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