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電影情節! 趁綁匪停車加油 人質「爆出」後車廂

▲▼趁停車加油,人質從後行李箱逃出。(圖/翻攝自WiatCBS)

▲人質從後車廂逃出。(圖/翻攝自Wiat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10月30日發生猶如電影情節的驚險一幕,一名女子在家中睡覺時被人打劫和綁架,還被塞進汽車的後車廂。受害人趁綁匪在停車加油時,機智地用力撞破後車廂,慌忙逃命,幸得加油站職員幫助,才能逃過一劫。

據了解,36歲的疑犯懷亞特(Timothy Wyatt)在30日凌晨衝進一名女性的家中,趁她睡覺時被她綁起來,等她醒來之後就問她要錢,之後還把她硬塞進汽機後車廂。懷亞特在開車時不斷威脅要刺傷她,更把車開到一個偏遠郊區的加油站。

從加油站的監控器畫面可見,懷亞特下車後一臉輕鬆,大搖大擺地走進便利店內買東西。沒過多久,汽車便不斷震來震去,突然間,就有人從車後車廂「爆出」來。

受害人逃出後立刻狂奔向加油站職員求助,正在便利店內的懷亞特見事敗,立即奪門而出並開車逃脫。當地警方已經在1日找到懷亞特,並且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