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3幼童吃貓屎、戴狗項圈 繼母:若是我的孩子會更狠

▲▼32歲的詹姆士(James Chalkley)和22歲的夏妮(Cheyanne Chalkley)因為虐童案件遭到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2歲的詹姆士(James Chalkley)和22歲的夏妮(Cheyanne Chalkley)因為虐童案件遭到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對夫婦被指控虐童,要3個孩子吃貓屎、用貓屎刷牙,還拿皮帶及帶刺的檸檬樹枝鞭打他們,此外,還給孩子帶上狗項圈。德克薩斯兒童保護機構目前已經將這起案子列為「高風險案件」。受虐孩童透露,當爸爸問繼母這樣的懲罰會不會太超過時,繼母卻說:「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會更嚴厲處罰」。

據美國《The Inquisitr》新聞網站報導,調查人員表示,32歲的詹姆士(James Chalkley)是受虐孩童的父親,22歲的夏妮(Cheyanne Chalkley)是繼母。9月的時候,一位老師注意到其中一名5歲女童身上的傷痕。起初女童一直說不知道傷怎麼來的,不過她的10歲姊姊卻說:「是爸媽打他們留下的」。兒童保護機構才開始深入調查。

報導指出,詹姆士認為孩子們故意不清除壁櫥裡的貓屎,因此強迫他們吃掉貓屎及拿來刷牙,還將貓屎抹在孩童身上。5歲女兒向工作人員表示,爸爸還拿狗項圈套住她,讓她身上留下了綠色的痕跡。據了解,詹姆士也用皮帶與帶刺的檸檬樹枝鞭打3個孩子。

▼狠心夫婦利用帶刺的檸檬樹枝鞭打孩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檸檬樹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0歲的女兒被發現大腿和臀部都是瘀傷。她說父母會輪流打她,還好幾次用力推她撞牆,導致頭部受傷。孩子們向調查人員透露,當爸爸問繼母這樣的懲罰會不會太超過時,繼母卻表示,「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會打的更多更嚴厲」。今年1月,這對父母還讓3個孩子裸體站在屋外,朝他們噴射冷水當做懲罰

德克薩斯兒童保護機構與這戶家庭至少接觸過3次,2016年這些孩子曾處在無人看管的情況。目前這起事件已經被列為「高風險案件」,詹姆士和夏妮也遭到起訴,不過孩子仍舊與這對夫婦住在一起

▼除了拿皮帶打孩童,詹姆士和夏妮還會逼孩子們吃貓屎。(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虐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