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拿大男找回IPAD 開心高喊「Taiwan NO.1」

▲葛男見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長吳孟勳(左)、警員王品淞(右)找回IPAD,開心不已開心高喊「Taiwan NO1」。(圖/記者林悅翻攝)

▲葛男見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長吳孟勳(左)、警員王品淞(右)找回IPAD,開心不已開心高喊「Taiwan NO.1」。(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葛傑文(自取中文名字),與其台灣友人,1日凌晨1時許至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請求協助,葛男表示他將IPAD遺留在民族路超商外的座位,離開後發現未攜帶於身上,返回找尋時已遍尋不著,警方追查發現係遺留在另家速食店,葛男見找回IPAD開心不已,高興高喊「Taiwan NO.1」。

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長吳孟勳、警員王品淞,據報立即前往現場了解,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葛男於進出超商期間以及離開均將IPAD拿於手上,未遺留現場。警方仔細詢問葛男後,他表示他與友人等還曾至西華南街之速食店借過廁所。

警方便立即前往查看,終在店內角落發現葛男的IPAD,並帶回交給葛男。葛男見找回IPAD開心不已,甚至於握手時親吻員警之手背以表達萬分的感激。葛男表示他隻身一人來台灣工作,因未申辦手機,所有聯繫方式均靠IPAD,另外該IPAD已使用多年,裡面有許多重要的資料及回憶,對他而言相當重要。

葛男表示,他在英國旅遊時手機遺失便無法找回,這次失而復得事件,讓他對於台灣治安及警方為民服務態度十分感動,不停地說:「Taiwan NO.1」。吳、王二員為民服務積極努力,深富同理心及視民如親,成功建立國民外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