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裝市值495萬古柯鹼塞肛 阿根廷男20小時拉出38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9歲的阿根廷籍男子日前以觀光客的名義從巴西飛往香港,香港警方接獲線報懷疑他體內藏有毒品,於是先拘留調查,20小時後他果然排出38顆「保險套膠囊」,裡面裝的是價值128萬港幣(約495萬台幣)的液態古柯鹼,總重量約1.4公斤。

▲保險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阿根廷男用保險套自製毒品膠囊,塞進體內後再從巴西搭機前往香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近年有越來越多人以「人體運毒」的方式賭命賺取高額報酬,香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有一名外籍男子疑似利用觀光客的身分運毒,於是立即展開調查、埋伏,本月28日下午6時許果然在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發現該阿根廷男。

警方將人帶回相關單位進行「排毒」,沒想到阿根廷男竟然在20小時內拉出38顆自製膠囊,每一顆都是用多層保險套包著液態古柯鹼,總重量約1.4公斤,估計市值高達128萬港幣。目前香港警方仍在釐清毒品的來源及流向。

高雄情侶人肉快遞運毒,狂拉清出68個毒包。(圖/翻攝畫面)

▲高雄曾有一對情侶以人肉快遞的方式運毒,最後狂拉清出68個毒包。(圖/翻攝畫面)

不過,「人體運毒」的風險性極高,2010年9月9日就有一名哥倫比亞籍的男子因為體內的毒品膠囊破裂,向下榻的酒店員工求助後隨即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而其實在台灣也有人體運毒死亡的案例,2014年3月一名何姓男子受人僱用,並以吞食或塞肛的形式運送毒品,雖然很快就被警方查獲,但在送醫排毒時疑似因為體內的毒球黏到腸壁上,無法順利排出,最後不幸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