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孕母受精後與老公愛愛 產下雙胞胎..一個是自己骨肉!

▲▼美國加州代理孕母潔西卡產2男嬰,其中一個是親生骨肉。(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現在一家順利團圓和樂生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代理孕母潔西卡(Jessica Allen)去年接受人工受孕,替中國劉姓夫婦生下一對雙胞胎。沒想到DNA檢測後發現,兩名男嬰並沒有血緣關係,其中男嬰馬克斯(Max)是代理孕母潔西卡的兒子,另一孩子DNA才與中國夫妻相符合。離奇的事情傳遍醫界,原來,潔西卡接受人工受孕後還與丈夫發生性行為,導致2次受精成功形成2胎囊,誕下2嬰兒。

潔西卡2016年人工受孕成功後簽下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的合約書,她發現是雙胞胎後,大方接受中國夫妻另外支付的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殊不知其中一個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潔西卡2016年12月16日在加州某醫院產下2男嬰,她回到家中休息後卻收到劉姓夫婦訊息,裡面有一張雙胞胎照片,還有一行文字「他們長不一樣,對吧?妳有沒有過為什麼?」讓潔西卡看得一頭霧水。

原來劉姓夫婦眼見其中一男嬰馬克斯與他們外表差異很大,帶去DNA檢測後才發現此男嬰並不是自己的骨肉,而是代理孕母的孩子,氣得要求潔西卡1.8至2.2萬美元(約新台幣55萬至67萬元)賠償費用,而且還不准對方搶走孩子,他們想透過法律來領養馬克斯

潔西卡並沒有照做,她想要爭回馬克斯的領養權,她花了3000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聘請一位律師與劉姓夫婦談判,多次的談解下,最終成功成取到領養權,把兒子帶回家團圓。

同肚子裡2嬰兒沒有血緣關係的離奇事蹟傳遍醫界,經醫生檢驗後推測,潔西卡當時體內時分別出現2個胎囊,才會導致有這種結果。潔西卡事後表示,懷孕後情慾大增,曾多次與丈夫性行為,「我有做好安全措施,丈夫還有都有戴保險套,哪裡知道還會中獎!」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產檢,懷孕,孕婦,妊娠,寶寶,超音波照片。(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