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中美人計 醉臥沙灘金項鍊被「靚女」摸走

▲▼香港深水灣泳灘。(圖/翻攝自Google Map)

▲香港深水灣海灘。(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48歲葉姓男子24日凌晨在路上結識一名「美女」,兩人相談甚歡,便一起搭計程車到深水灣海灘邊喝酒邊聊天,十分有情調。葉男在海灘一覺睡到天亮後醒來,才發現美女早已離去,而自己身上價值7萬港元的金項鍊也不翼而飛,懷疑被女子順手牽羊。

當地警方24日早上7時接獲報案,葉男聲稱凌晨時分在灣仔駱克道邂逅一名約40歲的女子,兩人聊得興高采烈,決定一起到海邊再「續攤」。

葉男聲稱,當時聊著聊著,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打算在沙灘上躺一躺,一醒來才發現已經天亮,女子卻沒了蹤影,自己身上7萬港元(約台幣27萬元)金項鍊、3000港元(約台幣11萬元)及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萬元)通通不見了。

葉男表示,自己酒量並不差,懷疑女子在啤酒加料,令他不省人事,趁機把財物摸走。葉男送院接受檢查,沒有受傷,但腳步搖搖晃晃,需要警員攙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