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0運輸機擔綱禮機 空軍官兵集團結婚洋溢幸福泡泡

空軍集團結婚/系列五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嘉義21日電

空軍司令部106年「鳳凰于飛、愛你一起」官兵集團結婚今日在空軍嘉義基地舉行,由司令沈一鳴上將親自為救護隊飛行官馬少校伉儷等80對新人福證。

典禮一開始就以一個空軍獨有的專屬儀式揭開序幕,空軍司令部規劃由機身、機尾貼上愛心及活動主題「鳳凰于飛、愛你一起」的2架C-130運輸機擔任「禮機」,搭載新人們抵達典禮會場,在飛機後艙門打開後,80對新人緩緩走下接受眾人的祝福,並擁有了唯一一次專屬於自己婚禮的珍貴回憶。

空軍集團結婚/系列三

隨後,新人們在開著小飛機的花童引導下進場,他們穿過由空軍儀隊官兵搭起的劍門,牽著另一半的手步上紅毯,臉上洋溢著幸福與喜悅;典禮中新郎、新娘依序交換信物、用印,沈司令伉儷並頒發結婚證書及賀禮給新人代表,在所有官兵及親友的祝福與見證下,成為幸福的佳偶,一起將另一半帶入空軍的大家庭。

「夫妻之間沒有對錯,只有愛和包容」,沈司令致詞時,特別以自身經驗期勉新人互信互諒、相互扶持與尊重,尤其官兵在部隊留守、執勤,更需要2人彼此相互包容與體諒,也才能共組幸福快樂的家庭。

典禮壓軸登場的是新人深情擁吻,在沈司令的讀秒下,所有新人深情擁吻表達新郎與新娘雙方間的甜蜜愛意,親友們也把握機會合影;最後,沈司令偕夫人與80對新人,以S-70C及F-16戰鬥機為背景合影,為這場隆重又獨具空軍特色的婚禮劃下圓滿句點。

空軍集團結婚/系列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