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3種謊言!不小心剪太短..唬爛「你頭型適合」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設計師的花言巧語?粉專「神手髮型師-Tac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當設計師不小心「失手」剪壞或太短時,他會用甚麼辦法來掩蓋他的失誤,不僅花招百出,甚至也讓人覺得,設計師自己也相當心虛。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設計師不小心打個噴嚏,將客人的頭髮剃掉一大塊,這時他會用「鏡子借位法」,故意不把鏡子照到失誤的地方,便可讓人以為一切安好;那若是不小心將「瀏海」修出一個洞,就直接幫客人抓頭髮,再說「因為這樣髮流會比較順」,掩蓋一切。

▼用髮蠟掩飾的說法,連設計師自己都心虛。(圖/ ETNEWS,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師的花言巧語?粉專「神手髮型師-Tac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當設計師不小心「失手」剪壞或太短時,他會用甚麼辦法來掩蓋他的失誤,不僅花招百出,甚至也讓人覺得,設計師自己也相當心虛。(圖/新華社)

影片也提到,若是「不小心剪太短」,那就直接換一個髮型,再去洗腦客人「其實你比較適合這個髮型喔!」,將臉型、頭型當作「不小心剪太短」的藉口。「神手髮型師-Taco」經常在臉書上傳影片,內容都是有關「設計師會遇到的狀況」,像是「設計師最討厭哪種客人」,風格好笑、有梗,深受網友喜愛。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位配合演出的是真的頭髮嗎?XD」、「只要洗頭就能知道設計師剪的如何了(我個人經驗)」、「只要剪、不要燙染、不要打薄、不要推高,純粹厚流海妹妹頭,就能看出設計師功力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將「鏡子」照到失誤的地方。

設計師的花言巧語?粉專「神手髮型師-Tac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當設計師不小心「失手」剪壞或太短時,他會用甚麼辦法來掩蓋他的失誤,不僅花招百出,甚至也讓人覺得,設計師自己也相當心虛。(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