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筆記比「桌球」更詳細 福原愛產後6天跟上「寶寶腳步」

▲▼福原愛產後6天發表心情 。(圖/翻攝自twitter/福原愛)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台日聯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twitter/福原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13日在高雄產下千金。這位新手媽媽19日在推特上感謝大家的祝福,並笑稱自己的「育兒筆記」比「桌球筆記」更詳細。

福原愛13日宣布順利產下2995公克的女嬰後,體育界的好友紛紛給上祝福,包括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約奧運日本男子體操選手白井健三、倫敦奧運女子體操選手田中理惠,以及同樣出身桌球界的里約奧運男子團體銀牌得主吉村真晴。

經過6天的休養,福原愛也在自己推特上發表自己的心情,「謝謝大家的祝福,經過這6天的時間終於可以跟上寶寶的腳步,每一天都很有挑戰但也非常有趣,隨著時間多少也學到一些知識,這育兒筆記可是比桌求筆記還詳細,深為媽媽我會竭盡所能。」

福原愛後來又發表一張月子餐的照片,食物是補身體的白木耳湯。她說,「我這28年的時間裡沒有吃過白木耳,但為了寶寶為了身體,我會閉上眼睛吃下去。」此前,由於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慣,福原愛對於坐月子都感到很新鮮,感覺到產婦備受呵護、很幸福。至於月子餐的味道如何,福原愛試吃之下感到「超好吃」,清淡很合口味。

▼經過6天的休養,福原愛在自己推特上發表自己的心情。

▲▼福原愛產後6天發表心情 。(圖/翻攝自twitter/福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