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fb過得好…女藥師擄生技董娘討700萬 恐嚇「埋山上」

▲圖為唐姓生技董娘逃出後報案畫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圖為唐姓生技董娘逃出後報案畫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生技公司唐姓董娘驚傳遭擄獲救,雖然唐女經營的公司已經倒閉,但她仍活躍於台中社交圈,不但是台中知名的社團的常務理事,臉書上也經常PO出參加社交活動的照片,疑似合夥對象看她生活如此愜意卻不願還錢,決定強押她逼還債。

根據路口監視器,15日中午時分,台中一中商圈人潮眾多,鏡頭拍到一名叼著菸的張姓男子(31歲),他就是被侯女、楊女委託押人的討債集團成員。當天侯女約唐女(55歲)碰面,不知情的唐女遭押上車後,被張男載到新北市板橋一間摩鐵軟禁,家住台北的楊女則交付委託要債的本票後離去。

▲台中生技董娘欠百萬 遭擄走暴打一整晚...北海岸驚逃:阿伯救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又載唐女到土城山區逼債,過程中不但拳腳相向,並恐嚇如果不拿錢,將把她「埋在山上」;隔日清晨,唐女趁張熟睡時逃出摩鐵,結束這恐怖的17小時。台中二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表示,「就是有直接講明,你跟我有債務的部分,她(唐女)就直接上車,哪會知道說債權人使用暴力的方式來進行要債。」

警方調查,唐女2年前在台中開生技公司,侯姓女藥師在她遊說下,找楊女集資6、7百萬投資,結果生技公司因經營不善倒閉;唐女在公司倒閉後,仍活躍於台中社交圈,從她臉書上PO的照片顯示生活多采多姿,包括參加社團的跳舞比賽、參觀國家歌劇院、品嘗美食等,且穿著打扮十足貴婦樣,讓侯、楊心生不滿,認為唐女多次以無力償還為藉口,生活卻相當闊綽,因此找上討債公司「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