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一同歡度國慶! 留言「Taiwan」興奮見飄揚國旗

▲臉書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可以使用。(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可以使用。(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正在歡樂度過國慶日,臉書疑似配合活動,也推出因應活動。現在只要在留言區的GIF搜尋處打上「Taiwan」,就會出現飄揚的國旗動圖可以使用,一同歡慶雙十,許多網友發現後,紛紛興奮的使用。

在臉書的留言處,有著可以留下動圖的功能,只要選擇GIF就會出現許多選項,若在搜尋處打上「Taiwan」,就會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還是不斷飄揚的動圖,一片國旗海讓人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可以使用。(圖/翻攝自臉書)

▲在搜尋處打上Taiwan即可找到國旗。

雖然在留言處可以找到飄揚的國旗,但若在發言處想發文慶祝,選擇了「慶祝國慶日」後,出現的卻是馬來西亞「輝煌條紋」國旗,而不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且沒有別的選項可以換掉,讓許多網友傻眼「好扯」。

馬來西亞國旗是由14道紅白相間的條紋所組成,左上角為藍底加上黃色的新月及十四芒星圖案,慶祝正式獨立的「國慶日」為8月31日,慶祝馬來西亞聯邦成立的「馬來西亞日」為9月16日,台灣的國旗為紅底,左上角為藍底加上白色太陽,而國慶日10月10日,幾乎沒有相似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