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孫子落溝圳被沖走..阿公追1km救不回 妻哭罵:帶去那幹嘛

▲台南市白河區汴頭里林子內公墓旁圳溝,8日下午驚傳有2名男童溺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救護人員在現場為2男童進行CPR。(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白河一名67歲的王姓阿公8日下午帶著分別5歲、1歲1個月的小孫子,到汴頭里林子內太平圳親水台遊玩,疑似手沒有抓好,2名小孫子先後落水被沖走,他追了1公里追到人,但2人CP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阿嬤騎機車趕來對丈夫哭罵,「為什麼不待在家,帶去那邊做甚麼!」

消防局119勤務中心8日下午16時30分據報,2名小孩在汴頭里林子內太平圳親水台不慎落水,1馬上派遣白河分隊、東山分隊出動消防人員、船艇及救護車前往現場搶救,到時候2名孩子都已被民眾等人協助拉上岸,但都沒有呼吸心跳,馬上接手進行CPR心肺復甦術,送往奇美醫院,不過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王姓阿公8日下午帶5歲和1歲1個月的小孫子到附近遊玩,疑似一手抱著1歲1個月大的小孫子,另手牽著另個小孫子,要下水時2人都落水,遭湍流的溪水沖走,他邊追了1公里邊大喊救命,途中還幾度跌倒,好不容易將2人拉上岸,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附近民眾趕緊幫忙報案。

阿嬤騎機車趕來現場,哭著痛罵先生,「那邊有圍起來那麼高,水那麼急,為什麼要帶過去?為什麼不待在家裡!」王姓阿公低頭不語非常自責。據了解,王姓阿公的兒子和媳婦趁著4天連假,從彰化帶著小孩回白河老家,卻沒想到卻因戲水發生意外。

而該處屬於當地景點,水深約1公尺,不過因為水勢湍急,曾發生過多件溺水事件,但據當地居民說,傳出溺斃還是第一次。

▲台南市消防局救護人員在現場為2男童進行CPR心肺復甦術,並緊急以救護車送醫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