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80萬找真愛..想要做愛被嗆:神經病 衰男3個月後就離婚了!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林男透過婚姻仲介找真愛,結果前後被騙了80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49歲的林姓男子,今年1月初透過婚姻仲介認了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認識3天就登記結婚,原本以為遇見了自己的真愛,沒想到對方婚後拒絕發生性行為,甚至還稱「不可能生小孩」,兩人3個月後就簽字離婚,但是先前已付的聘金、兩岸仲介費等80萬元都討不回來了,此時才讓他發覺是一場騙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今年1月多接到自稱為桃園市一家婚姻媒合協會的鍾姓仲介電話,對方表示可以幫忙介紹外籍女子,使林男心動答應,於事先付出報名費5萬元,先到湖南省相親未果,又輾轉透過另一名林姓仲介介紹,認識了34歲的林姓女子,3天就登記結婚,隨後便依成功結婚付尾款的規定,繳出23.5萬元。

報導指出,原本以為錢都付清了,沒想到林男還被林姓仲介多討3.6萬人民幣(約16萬台幣),且壞事不只一樁,4月初再次去探望老婆,在出遊期間對方性格大變,不僅拒絕有親密動作、合照也拒絕行房,甚至還遭女方飆罵「神經病」、「不可能跟你有小孩」,心情大受影響決定離婚。

林男回台以後致電給該間婚姻仲介協會想討回尾款,沒想到對方稱「鍾姓仲介是借牌營業」,並不是協會的人員,沒想到好不容易連絡上了鍾男,對方仍堅持不還錢,此時他才發現自己遭到了詐騙,一氣之下報警處理,想要討回35萬台幣的聘金、金飾,以及兩岸共45萬的仲介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