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賭城大屠殺飆450死傷!槍手房內藏10把槍 瘋狂開火後自殺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圖/CFP)

▲賭城槍擊,死傷人數攀升至450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重大槍擊,傷亡人數仍持續攀升,警方統計,已知有406人被送往醫院治療,另有50人死亡。當地警方在槍擊發生後,立刻對槍手藏身的飯店房間攻堅,64歲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已經死亡。警方未說明細節,不過透露槍手在員警破門前就飲彈自殺。另外,在房間內找到10把槍和疑似爆裂物。

警方表示,槍手從曼德雷灣(Mandalay Bay)賭城飯店32樓房間朝下方人群開槍,警方在房間內發現槍手遺體,並找到10把長槍,初步判斷他犯案後,在警方破門前先自戕。

▼槍擊發生前的音樂會現場。(圖/路透社)

▲賭城拉斯維加斯音樂會槍擊。(圖/路透社)

▼警方表示,槍手犯案後飲彈自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