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正在調查 iPhone 8 Plus 電池膨脹事件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接連兩起的 iPhone 8 Plus 手機無故膨脹事件,Apple 官方向海外媒體回應,目前已經著手調查,不過初步來看,應該只是個案。

▲日本Twitter用戶Magokoro0511貼出iPhone 8 Plus手機無故隆起的照片,引發各界關注。(圖/取自Twitter)

iPhone 8 上市之後爭議不斷,首先是上市的時候,受到 iPhone X 的擠壓,加上多數人認為新機變化不大,購機熱潮不如往年,造成盤商大失血,紛紛降價求售,接著是購入手機的用戶陸續發現手機聽筒有異樣的電流聲;對此,Apple 官方也火速回應表示會用軟體升級的方式修改相關問題。

如今,在台灣、日本都有民眾回應手機無故隆起無法使用,其異樣有點類似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造成民眾恐慌;對此,Apple 官方已經向Mashable回應,說明正在研究這些事件,然而,該公司對於任何一個事件都沒有作進一步的評論。

外媒認為,這兩起事件確實值得關注,不過相較於 Galaxy Note 7 那樣在全球各地此起彼落的出現問題手機,這次 iPhone 8 在台灣、日本發生的狀況雖然相似,但卻似乎只是個案。

根據消費者的回應,目前他們都已經在第一時間將手機送還給通訊行,而從 Apple 官方回應的已經著手調查來看,內部相當重視每一支手機的狀況,相信事情很快就會水落石出,《ETNEWS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Masha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