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保經代整併潮 華銀保代併入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圖/資料照)

▲華銀保代正式併入華南銀行。(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華銀保代在今天(30日)將正式併入華南銀行,成為華南銀行內的保單代銷部門,即日起保戶有保單相關問題,可以直接尋求華南銀行,將更為便利。

為了對保險跟銀行加強監理,金管會近年積極引導銀行轉投資的保經、保代公司併入銀行,包含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中國信託銀行、遠東銀行、星展銀行、大眾銀行等都已完成合併保經代公司,而台企銀旗下的台企保代、高雄銀行旗下的高銀保代也正在積極評估併入銀行。

華銀保代是在2001年成立,近5年代理銷售的保費收入約300億元。30日正式併入華南銀行後,人員幾乎全部留用,華南銀將設立專責部門,保戶有相關保單問題,可以直接洽詢華南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