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辣蜜開趴 LamiGirls與《彩虹小馬》合作

▲LamiGirls與《彩虹小馬》發行「友情是魔法」聯名徽章。(圖/桃猿提供)

▲LamiGirls與《彩虹小馬》發行「友情是魔法」聯名徽章。(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將在9月30日及10月1日辣蜜開趴,專屬啦啦隊LamiGirls與奇幻動畫作品《彩虹小馬》將展開LamiGirls成立史上首度的聯名計畫,預計在辣蜜趴登場。

LamiGirls在2016以及 2017年都推出音樂作品,各界好朋友不斷力挺,阿迷趴當中與三國無雙女將合作,攜手抗敵初試啼聲,如今在辣蜜趴當中更一次與20隻彩虹小馬系列主角結成好友。

LamiGirls與《彩虹小馬》發行「友情是魔法」聯名徽章,20款擁有LamiGirls各自女孩與小馬肖像設計的徽章Lami-Badge將在9月30日及10月1日兩天送給球迷朋友。

LamiGirls已經公布「友情是魔法」至二十之十,球迷朋友只要購買辣蜜趴兩天東西下CDEFG區預售票的球迷朋友,就可以於進場後至兌徽章處憑票兌換一款(隨機兌換不指定),每票限兌一款徽章。

《彩虹小馬》與Lamigo桃猿隊的聯名系列商品將於辣蜜趴登場,並於近期公布,10號隊友的友情是魔法,一起歡樂辣蜜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