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入秋海水刺骨 英國數百男女集體「裸泳」迎曙光

▲▼英國卓洛里卓海灣(Druridge Bay)日前舉辦裸泳活動。(圖/CFP)

▲英國卓洛里卓海灣(Druridge Bay)逾400人參加第6屆裸體晨泳大會。(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海卓洛里卓海灣(Druridge Bay)一年一度的「裸泳大會」又到了!今年在當地時間24日凌晨舉辦,至今已是第6屆,預估有超過400人參加。

據外媒報導,MIND慈善基金會自2011年就開始大規模的募款舉辦「裸體晨泳大會」,活動目的是為了幫助患有身心健康問題的人,帶給他們身心靈的提升

參與裸泳活動的民眾表示,前一晚會在沙灘上舉辦營火晚會,曙光出現後大家紛紛脫掉自己的衣物,倒數計時,衝入海中擁抱大海。

有部分參與者稱,秋天清晨裸泳真的很冷,但是是一個非常難忘且有趣的經驗,「這是關於慶祝生活和我們自己獨特身體的活動。這個冒險是擁抱純粹的快樂和自由的時刻。

▼民眾張開雙手迎接美麗的曙光,享受大海與天空。(圖/CFP)

▲▼英國卓洛里卓海灣(Druridge Bay)日前舉辦裸泳活動。(圖/CF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