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被拒「拆門闖前女友家」 狠男還勒死吉娃娃掛臥房門把

求復合被拒絕,狠男闖女友家吊死吉娃娃。(圖/中天新聞)

▲求復合被拒,高男闖前女友家吊死吉娃娃。(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3歲的高姓男子慣竊假釋出獄,想和28歲前女友復合被拒絕,多次跑到女方住處,甚至將對方的養的寵物狗吉娃娃勒死掛門把上。新北地院今(22)日依毀損、侵入住宅等罪將他判3月徒刑、拘役50天,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高姓男子因犯多起竊盜案遭判4年10月徒刑,去年3月假釋出獄後,一直想和前女友重修舊好都被拒,便於同年9月底直接拆掉女方家鐵門,硬闖進陽台勒死吉娃娃,再用繩吊在女方的臥室門把後離去,使前女友嚇得打給妹妹求救報警。

新北地院今日開庭,法官認為高男已危害到前女友的居住安寧,且還未尊重保護動物生命、他人財產,將他判3月徒刑、拘役50天;此外,由於高男在假釋期間又犯行,目前已被取消假釋,將返回監獄繼續執行先前剩餘的11月26日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