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現任找前男友討債 情侶抓雨刷趴引擎蓋「狂奔」3公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日前在229省道出現驚人的一幕,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在路上快速奔馳,前方的引擎蓋卻趴著一男一女,直到被警方攔截才停下。原來,趴在引擎蓋上的女子是仲姓車主的前女友,雙方因為金錢引發糾紛,她才會找來現任男友一起來討債。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影片中,仲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快速行經江蘇泰州姜堰229省道,車頭的引擎蓋上卻「掛著」一對男女,他們艱難地用一隻手抓住引擎蓋的縫隙或雨刷,另一隻手則拚命敲打擋風玻璃,似乎是想叫駕駛停車。

江蘇情侶討債不成趴引擎蓋,前男友懶得理狂飆3公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仲男不管前女友和其現任男友就趴在引擎蓋上,照樣開車狂飆3公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然而,仲男見狀非但沒有踩煞車,還加速往南方狂飆3公里,驚險的畫面把目擊的民眾都嚇傻了,直到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前往攔截,才結束這場馬路驚魂。

原來,趴在引擎蓋上的女子是仲男的前女友,他供稱,戀愛期間他向對方借了15萬元人民幣(約68萬元台幣),到事發之前已經償還到只剩7萬元人民幣,由於近期暫時沒有能力還錢,他還寫下借據表明一有錢就還,沒想到對方竟然在19日上午10時許帶著現任男友來討債,一氣之下就不管他們正趴在引擎蓋上,油門一踩就開車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