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起帶小孩..男友嚇回:孩子是你要生的 女傻眼怒斷4年情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問男友以後生小會不會一起幫忙,對方竟然回,「小孩是你要求生的。」(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交往4年的男友很幼稚,對未來沒有規劃,下幫或放假就只想打電動,甚至曾經問以後如果結婚生小孩,會不會一起幫忙照顧,沒想到對方竟然回,「小孩是你要求生的」,這讓原PO超傻眼,最後果斷解決戀情,使不少網友叫好,「4年看清一個人很值得。」

貼文中提到,跟男友交往快4年卻沒有帶回家見過父母,「男友個性還是很幼稚,下班放假就只想打電動,衛生習慣差,我嫌髒他只會叫我清理不會幫忙,問他未來有何打算,他不懂規劃,過一天算一天」,沒想到更令人傻眼的是,當問到「我也曾問他以後我們有小孩,會一起幫忙嗎?」男方竟然回覆,「小孩是你要求生的,而且我上大夜很累耶!小孩哭鬧當然是你去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相處4年該調教、該約束的都做了,雖然對方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但是自己卻遲遲不敢答應,「我實在不敢把未來賭在你身上,很抱歉,直白的跟你說這些擔憂,你又聽不下去,或許這樣分開才是好的。」面對感情結束,朋友都會驚訝問,「會不會覺得可惜?」但是該名網友卻豁達的表示,「勉強接受這樣的人,我才會替自己可惜。」

貼文受到網友關注,有不少人認為4年時間太浪費了,「 浪費四年,時間多哦」、「花了四年才看破,也是醉了」、「 四年.....這種人能在一起四年...妳也是個奇人」;不過還是有許多人看完都稱讚「超理性」、「看清很好,沒有不好,不適合就趁早放手」、「至少你懂自己要什麼很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