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出國男友」買東西被討錢 公主病女卻怨:這樣對嗎?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抱怨,不爽男友幫買東西急著討錢,反遭網友罵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拜託到日本玩的男友買了4700元的東西,沒想到對方回國後立刻要錢,使得感覺很差,稱「我也沒有說不給錢」,男友幹嘛這麼急,沒想到貼文受到網友們關注,許多人看完都批「欠錢還錢哪裡不對,根本就是公主病。」

男女朋友互相拜託買東西,回國討錢到底應不應該?原PO在貼文中寫道,「男友去日本玩,我請他幫我買東西共快4700元,他竟然回國後給我拿錢,這樣對嗎?」強調自己不是不付錢,但是被男方急著討錢的感覺確實不好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只是想要討拍,沒想到反被網友們臭罵,「他是幫妳買東西,不是買東西給妳,是上來靠杯給人砲的嗎!他只讓妳一個人感覺很差,讓全部的人感覺更差」、「請人家幫忙買東西,本來就該快速拿給對方錢了,即使是男朋友也一樣!」

此外,也有人分析,該名網友之所以會感覺差,是因為他有一絲絲期待男友會直接當禮物送她,「既然會覺得感覺差,那就代表著你心裡不想給錢 或是期望著應該不用給」;甚至有人教,「如果我是你,我會先拿錢,要不要收是對方決定,拿錢出來是你該做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