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賣翻!310元南韓香水激似4700元Jo Malone 亂噴不心疼

▲香水。(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missha香水120ml售價310元,跟Jo Malone香水100ml售價4700元。(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品牌Jo Malone清新的香味受到很多女孩喜歡,市面上也出現很多類似香味;南韓品牌Missha英國梨與玫瑰的香水與乳液,就因為味道激似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味,加上售價僅要310元,與要價4,700元的Jo Malone香水,價差高達15倍,讓女孩們怒買一波,大呼「噴多也不疼!」

英國梨與小蒼蘭是Jo Malone最熱賣的香味,香甜氣息搭配上清新花香,受到很多女孩喜愛,最近有網友也在《美妝公社》分享,入手的Missha英國梨與玫瑰香水跟乳液,味道跟英國梨與小蒼蘭相似,加上300多元的超便宜價格,噴多也不心疼。

▲Jo Malone橡樹系列香氛。(圖/記者黃阡阡攝)

▲ Jo Malone 100ml香水售價4700元。(圖/資料照)

這款單品在網路上分享後,立刻吸引其他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味道比香水好聞」、「便宜好聞,隨便噴」、「我男朋友愛死這個味道」。

Missha英國梨與玫瑰的香氛噴霧,120ml售價310元,跟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古龍水,100ml售價4700元,相當於約15倍的價差,因此受到很多年輕小資族喜愛。

▲ Jo Malone。(圖/品牌提供)

▲ Jo Malone受到很多女孩喜愛。(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