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請益!賴清德20日臨時增加行程 拜會呂秀蓮 

▲▼賴清德拜會呂秀蓮。(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20日臨時增加行程拜會呂秀蓮。(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繼拜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後,又陸續倒立法院拜會各朝野黨團,包括19日特地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包括國、民兩黨黨團總召也都陪同出席。他20持續展開請益之旅,在下午3點多臨時增加前往林口拜會前副總統呂秀蓮的行程。

賴清德20日前往桃園視查亞洲矽谷總部,緊接著又與呂秀蓮會晤,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陪同出席。呂秀蓮早期曾任立委,又在扁政府時擔任兩屆的副總統,是綠營政壇重量級人士,因此,也被賴清德列為請益的對象之一。

賴清德表示,呂副總統曾經因為民主發展坐過黑牢,也曾以副總統身份贊襄總統陳水扁,功在國家,因此他來請益;剛剛的談話中,呂副總統憂國憂民,關心國家發展、兩岸甚至世界和平,他深受感動。呂副總統強調三安三和(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兩岸與東亞和平、政黨和解、各種族群和諧),以及分享數十年來的觀察、走遍世界的經濟,他非常感謝,會在行政院持續發揮。

▲▼賴清德拜會呂秀蓮。(圖/行政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